洗石,抿石,磨石,斬石-石料工程行
洗石,抿石,斬石,磨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石 抿石 斬石 磨石 抿石價格 洗石與抿石的不同
 


HOME > 抿石價格
相關消息
 
2014/11/21
主旨

抿石價格

浴室很適合使用抿石子,特別是休閒風的浴室,不只可以用抿石做為浴室壁面的材質,還可以利用抿石砌成浴缸,營造出湯屋的休閒感。若用在浴室地面,考慮到防滑安全性,建議僅採天然石鋪設。施工抿石價格因用料等級、工班專業程度而有差異。

抿石子工程施作時間與價格最關鍵的因素在於環境的單純性與材使用,例如:牆面、地面、圍牆等廣大平面施工區域,價格自然便宜,如像外牆窗台轉角、窗框等小面積因施工困難價格自然會比較高,影響施工費用的另一個因素就是石材,石材的價格從10元至150或更高,低價的石材就屬宜蘭石最便宜,高價的就屬寶石類的最貴。

真正影響抿石子的原因很多,所以都要看過現場才有辦法精確的報價,但是不代表沒有原則可以判斷,消費者只需要抓住幾個原則,就可以對抿石子的價格高低有個概念,不致於花冤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