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石,抿石,磨石,斬石-石料工程行
洗石,抿石,斬石,磨石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洗石 抿石 斬石 磨石 抿石價格 洗石與抿石的不同
 


HOME > 抿石
相關消息
 
2014/11/21
主旨

抿石

抿石子是很耐看的建築材料,值得推廣。適用於各種室內外的空間,且施工時無面積尺寸限制,沒有修邊的問題。如果想要增添色澤和亮度,則能摻入琉璃或寶石等其他素材。另外浴室空間如要使用抿石子,則建議採天然石鋪設,因為浴室空間會濕滑,天然石鋪設可提升防滑效果。

抿石子所造成的特殊效果,無論是運用在現代空間或是自然休閒風格,甚至和式禪風皆十分適切,其拿捏之處在石材顆粒的大小粗細。小顆粒石頭鋪陳為牆面較為細緻簡約,大顆粒的石頭則呈現自然野趣感,而深色的抿石則會因為時間撫觸的次數而越顯光亮,是相當有趣的壁面材質。

要翻修老建物外牆,抿石子是非常耐用、便宜的建材,能快速且大幅翻新外觀。此外,無接合邊縫的特性,也不像磁磚容易破裂、滲水,能保護室內免於雨水滲漏。專業施工團隊在抹上後會用鏝刀抹平、壓緊材料。多了這道整平工序,將來抿石子才不容易裂開、剝落,至少能使用20~30年之久。